明星保养:杨幂10点美容经胜过DIY(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Tips7. 妆前隔离最重要

  即便是不化妆出门也一定要用隔离霜,杨幂推荐RMK的隔离霜,非常伏帖,非常轻薄。

  Tips8.不用太高SPF值的防晒霜

  SPF数值只要到20就够日常防晒,关键是要每2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防晒是帮助皮肤抵抗衰老的重要途径,不要只是早上出门前涂一次,其他时间都不涂。只有去海边才有必要使用SPF40或者50的防晒霜。太高指数的防晒霜会引起毛孔堵塞,最好不要天天使用。

  Tips9.身体乳加爽肤水一起用

  北京的天气比较干燥,使用身体乳有时候保湿补水的效果不很理想。在身体乳里添加一些补水的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混合后涂在身上,这样就不会干了。

  Tips10.最爱睫毛夹

  最爱用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的睫毛夹,弯曲度、夹睫毛的卷翘度都令人赞美,睫毛夹弹性很好,很灵活,而且不会夹掉睫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