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杨幂10点美容经胜过DI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Tips4.专属眼霜

  你一定对世界上有一款专门为自己配制的

眼霜而兴奋吧!杨幂就有这么一款水润眼霜。是她在香港(?具体地方)购买的,柜台的服务人员会针对顾客眼周肌肤的情况和顾客的诉求现场调配一款眼霜。只要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不添加防腐剂,所以需要三个月内用完。

  Tips5.精华素

  女人过了25岁肌肤会出现细纹和表情纹,干性肌肤情况会更严重,选择一款精华素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杨幂选择精华素的经验是液状的精华素吸收效果要比霜状的好一些,也很轻薄。购买时要注意观察它的色泽和形态,若发现有浑浊、沉淀或变色等现象,就不能使用。

  Tips6.不同面膜不同用途

  充足的水分是防止肌肤衰老的重要屏障,很多人觉得在脸上敷个水润面膜就能达到补水的作用,杨幂觉得这还远远不够。纸贴补水面膜只是短期补水的解决方案,而面霜状面膜则是深层补水的好方法。泥状面膜是用来每月一次深层清洁深层滋养用的,不同面膜有不同的针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