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夏季完美底妆 做好全面遮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依线遮瑕 勾勒美丽

  依线遮瑕 勾勒美丽

  刷上水润感 眼周无细纹

  眼周越干燥小细纹就越多,湿润度比较高的遮瑕品是第一选择。眼周肌肤非常娇嫩,涂抹遮瑕膏要节制,太多会让肌肤呼吸不畅,进而引发脱妆。可以选择柔软的小刷子,轻轻刷上很薄的一层,再用手指轻压晕开,小细纹就统统消失了。

  遮眼底最忌用干燥厚重的遮瑕品,会让细纹都冒出来!

  注重暗沉线 唇周亮起来

  经常化妆的女生会发现,在唇周尤其是唇下方,可能会有一条颜色不均匀的线,明显比周围肌肤暗沉,十分影响朱唇的美观。要遮盖这条线,最佳助手就是小刷子。用柔软的刷子蘸取比肤色稍浅的遮瑕品,顺着唇形勾画,越薄越好,越均匀越好,这样才能提亮唇下暗沉的线,让夏日裸唇更诱人。

  遮唇周最忌较厚遮瑕品或底妆,会堆积在唇下形成一条线!

  浅色遮瑕品 法令纹隐形

  过了25岁,法令纹就悄悄爬上脸了。爱笑的女生会发现,在干燥的夏日,没有表情时可能也会出现两条浅浅的线。作为重点打击对象的法令纹是有一点儿凹陷感的,会在面部形成轻微的阴影,且容易卡粉,想遮这条线需要选择比肤色略浅的遮瑕品,用手指按压推匀,让法令纹变透明。

  6月底炎热干燥,遮瑕后法令纹可能再冒出来。有个简单方法救急:用手指沿着纹路轻轻按压,把堆积的粉晕开,让两条线再度透明。

  遮法令纹最忌用厚重感遮瑕品,会严重卡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