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夏季完美底妆 做好全面遮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技巧高超三面俱到

  技巧高超三面俱到

  消融黑眼圈 要对色入座

  很多MM都经常挂着淡淡的黑眼圈,有些人会眼底和眼角发红,需用绿色的遮瑕膏中和色彩;有些人则会眼角发青,桃色或杏黄色的遮瑕膏最合适,偏粉的颜色能把黑眼圈消融掉。涂抹遮瑕膏,要按照从外眼角到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扫过,刷上非常薄的一层,在眼底要呈放射状打开,最后刷上比肤色稍深的粉底。

  遮黑眼圈最忌选错色彩,会让女生变

熊猫

  鼻翼需遮瑕 手指更实用

  夏天,鼻翼很容易出油和堆积角质,形成暗沉的死角。对付这个暗沉的小角落,用比粉底浅一号的遮瑕膏,顺着鼻子的弧度从下往上涂抹,就能让鼻翼亮起来,五官也显得更立体。鼻翼比较小,用刷子很难刷出均匀感,最好的办法是用手指轻拍,晕开遮瑕品。

  遮鼻翼最忌用刷子,会让遮瑕品堆积!

  粗大毛孔区 遮瑕反方向

  毛孔粗大,一定得选择质地非常轻薄的乳液状遮瑕品,有控油效果的更完美。把乳液倒在掌心,让手上的温度把遮瑕品温热,然后逆着毛孔反向涂抹,毛孔就会立刻消失。有收缩毛孔效果的妆前乳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抑制脸上油脂分泌,长时间保持毛孔消失状态。

  遮毛孔最忌厚重质地遮瑕品,会堵塞毛孔!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