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娇娇女养护柔滑玉手私房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脆弱4倍

  暗沉户外手

  经常在户外活动、工作, 忘记给手部也涂点防晒产品,双手粗糙变黑,指甲旁有倒刺。

  专家分析

  因保养不周及风吹日晒等原因,造成手部皮肤黑色素沉积。

  解决方案

  1.去除倒刺的方法。每天洗脸或沐浴时,用温水将双手浸泡10分钟~15分钟后,用热毛巾轻轻擦干,涂上死皮软化乳后,再使用专用的手部去死皮工具将指甲周围的倒刺去除,让指甲小皮重新生长。然后使用乳霜来涂擦指甲周围,减少裂开脱皮的情况。或用含维生素E的营养油按摩指甲四周及指关节,可去除倒刺及软化粗皮。

  2.像脸部防晒一样,出门前也要为手部做好防晒工作。具有

美白效果的护手霜是你的首选。另外,橄榄油+蜂蜜+柠檬水+面粉,将这四种材料调匀后涂在双手上,15分钟~20分钟后洗去,有很好的滋润美白效果。

  3.调理好日常饮食。平日应充分摄取富含维生素A、E及锌、钙的食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