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娇娇女养护柔滑玉手私房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纤纤玉手彰显女性魅力

  粗糙主妇手

  每天打扫房间、清洗餐具, 即使每次洗手后都涂护手霜,双手还是迅速地变老了。

  专家分析

  清洁剂是令手部肌肤变得粗糙的最大元凶,特别是生活在现代大都市里的女性,每天都在接触着大量的化学清洁剂,无法避免它所带来的伤害。

  解决方案

  1.选定几副专用的手套。在提过重东西或搬运粗糙物品时,须戴上厚实耐磨的劳动手套;接触刺激性液体,如洗洁精、洗衣粉、液体之类时,须戴橡胶手套。

  2.家务护手两不误。每次在做家务前,将营养护手霜或蜂蜜在双手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带上专用塑胶或橡胶手套,充分利用时间为双手做隔离空气的保养。

  3.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后,护手小窍门是,用几滴柠檬水或食醋水涂抹在手部,去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碱性物质,然后再抹上润手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