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娇娇女养护柔滑玉手私房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5: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手部保养品

  夏季护手两要诀

  1. 防晒不可少

  当我们举起手,阻挡刺眼的阳光,殊不知手正在受紫外线的伤害。 紫外线会让手部皮肤粗黑、暗沉;也容易出现老人斑。因此平常可以擦SPF15以上的护手霜,而且最好每两小时补擦一次。

  2. 手心、手背大不同

  为何手容易粗糙、干裂?当我们形容父母对子女并无偏爱时,会说“手心手背都是肉”,但从皮肤构造来说,手心、手背却要截然不同的呵护。手背接触阳光的概率要比手心高许多,而且手背远远没有手心耐晒,伤害是慢慢积累的。白天涂抹防晒霜,晚上针对手背涂抹滋润手霜,是最基本的呵护。

  超级护手私房术

  每每到了周末,女人们总是忙着洗洗擦擦,清扫家中一周留下的尘埃,给家具做一次彻底的养护。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在周末为手也做一次特别的护理呢?

  DIY手部保养品

  护手油:植物油(香油、色拉油均可)100克,加50克

蜂蜜,2只鸡蛋清;一朵玫瑰花或几滴玫瑰油,放在砂锅中,文火加热至皮肤可接受的温度,将手浸于其中10分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按摩油:取半杯橄榄油加几滴玫瑰香水,再加半汤匙蜂蜜和少量水调和,每天做按摩,能缓解手部粗糙干燥。

  养手膏:半根黄瓜捣烂,加1个蛋黄搅匀,加入1汤匙橄榄油,涂在手上,戴上棉质手套,第二天早晨洗净,能令双手变得滑爽滋润。

  

美白手膜:少许白砂糖和几滴柠檬汁调和,每次洗手后用来搓手,有明显的美白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