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芳达人:旅途只需一点点放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净馨香 洁净桃花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洁净馨香 洁净桃花源

  心中的那片桃花源,要避开一切尘世喧嚣,逃到那里的人,收获的是纯净处子般的一片洁净与清凉。想要寻找野趣,在大自然的山谷、溪水旁放纵身心,你最需要的,是一瓶能带来无限清洁感的香水,它会让你在无法讲究环境的情况下,仍能获得一种涤荡身心的快感。

  古龙水一般是柑橘、迷迭香、薰衣草味道的集合,留香时间很短但超级清凉舒适,柑橘味道会让人感觉很开心。古龙水可以大面积喷洒,另外一些香精含量低的淡香水、香露同样可以愉悦身心。喷洒瞬间清凉沁脾,太舒服了!就像在雨雾下的山野中裸露身体奔跑,一切疲劳都会被甩到九霄云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