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芳达人:旅途只需一点点放纵(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情 只要一点点放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风情 只要一点点放纵

  比男人更要强,像疯子一样工作,已经有多久,收敛起了女人的柔情似水。该找回自己的感觉了,不是吗?想要和他一起度过最浪漫的假日,或独自出发,期待邂逅旅途中的一段艳遇,能有意无意间拨乱他人心弦的就是香水。度假,一片风情场,只要一点点放纵,一点点诱惑,芬芳就可以表达!

  更性感、更妖娆,不见得就要用浓香。感性的晚香玉、鸢尾花、龙涎香搭配飘逸的裙裾,还有似乎未加梳理的慵懒发式,同样让你化身风情万种的性感妖精。贴近时那种似有若无的诱惑迫人心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