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芳达人:旅途只需一点点放纵(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芬芳达人:刘建

  橘绿之泉 洗净心底风尘

  芬芳达人:刘建

  我喜欢独自旅行,没有那么多的行囊,没有那么多牵绊,或喜或悲或哭或笑都是自己,所有的感触都在旅途变幻的风景中一点点超越。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只有Hermes(查看Hermes更多新品信息)的橘绿之泉,它的柑橘味道为我而生,只为我能感受那一点点的开心,那一点不为人知的洁净与愉悦。

  厌倦了都市的纷扰,我梦想中的天涯海角有着最纯净的风景,我会在那里找到我要的东西。是上帝的眷顾让我对香水有种独有的依恋,我的生活无时无刻不与香水相随。独自旅行,香水伴我,这种感觉真好。 它带给我一份纯澈的期盼,时常将我带回遥远的,梦里洁白的海中孤岛。

  香水假期贴心提示

  ① 涂了香水的肌肤最好不要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以免引起紫外线过敏,可以试着喷一点在帽檐或者裙角。

  ②古龙水一定要直接喷洒在肌肤上,最好的使用时间就是在沐浴后,清凉的感觉特别能舒缓身心疲劳。

  ③女孩子可以选择甜美的香水搭配多彩的假期装扮,如salvatore ferragamo的梦中彩虹。

  编辑/张桂平 撰文/李卓芮 部分静物摄影/王同 图/全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