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芳达人:旅途只需一点点放纵(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芬芳达人:CoCo

  旅途中的那一缕香

  融化孤独的Fahrenheit

  芬芳达人:CoCo

  在法国读书的时候,我经常一个人背包自助游欧洲,也许是受独立自由的心情影响,我特别喜欢男士香水。有一次在马赛坐船出海,到了一个空旷的孤岛,离开同船来的人,我径自向高处爬去,在一个稍微避风的地方等待日落。风很冷,巨大海鸟在头顶盘旋,它们的叫声在风中如此凄厉。这里好像被人类遗弃了,荒凉,冰冷。

  来了,金色的夕阳之手抚摸过天上的云霞、海上的孤岛、巨石、飞鸟和我的眼睛,大海荡漾着醉红的色彩。

  那个时候有一种深刻的孤独弥漫,我不禁埋头在臂弯,要找到自己的存在。有温暖从皮肤传来,像阳光下的薰衣草田,像秋天醉人的果实,像雨夜中明亮的灯光。那是我出门前用的Fahrenheit,从开始的清爽欢快到现在的醇厚温和,不易察觉又如影随形。

  现在回忆马赛最美的日落时,我身边就弥漫着Farenheit的味道,它将我带回遥远的法国,寂寞的海中孤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