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妆扮 让旅途艳遇分数更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在旅途中和某人一见钟情,是电影里永不过时的桥段。你是否也曾想过,坐两小时飞机或搭一段大巴,却能邂逅一个人,引发一场艳遇?飞机、火车、游轮……这些交通工具上,每天都有浪漫的事发生。为什么女主角不是你?为什么机场、码头……不能变成你的幸福中转站?关键是你要学会给旅途中的美丽加分,适时放电,才能让艳遇如影随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心妆扮让艳遇分数更高

  三万英尺 精心妆扮让艳遇分数更高

  包里装瓶水再上飞机

  飞机上多喝水是最简单的美丽习惯,能马上打造出“水当当”的嘴唇。不好意思向空姐频繁要水?那就自己带一瓶水登机吧。如果你带的是喷雾,还可多加5分!躲进洗手间,拿它好好伺候你的脸,为艳遇做铺垫。

  在眼尾和太阳穴用到High-light

  高光粉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实用,但它很适合飞行中的美女。打在鼻梁、下巴、额头,可以提亮肤色、加深轮廓,还能柔焦瑕疵,阳光或灯光再强也不怕。在眼尾、太阳穴部位刷上高光,还能制造出皮肤水嫩的效果。

  上飞机前一晚就开始保湿了

  假如你做足保湿功课,皮肤在阳光中会像气球般透明,想不吸引眼球都难。保湿要从乘机前一晚就进行,敷着睡眠面膜上床也不错。当天所有保养都要以保湿为主,鼻翼、嘴角这些部位要加强按摩以帮助吸收。

  晚上飞行时还完美遮瑕

  较晚飞行时,乘客头顶的顶灯会时不时点亮,好似在座位上打亮一个“小舞台”,这对皮肤是最大的挑战,任何一点瑕疵都会无所遁形。因此,越是晚上飞行,遮瑕越要做到位,粉底的均匀和服帖也要严格把关。

  你在飞机上敷了片面膜

  没错,时尚杂志都教你在坐飞机时敷片面膜,很多明星也的确是这样做。但是如果你想邂逅一段艳遇,千万不要在飞机上敷面膜。照照镜子吧,这样会吓跑那个想来搭讪的帅哥!敷面膜绝对是飞机艳遇第一杀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