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妆扮 让旅途艳遇分数更高(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情海上 浪漫的是风景更是风格(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爱情海上 浪漫的是风景更是风格

  你有一头海藻般的长发

  安妮宝贝的小说里,女主角全都有一头“海藻般的长发”,湿漉漉的带着仿若天生的卷曲弧度,能缠住一个男人的心。在船上,这样的发型显然是最佳选择!想要打造出这种浑然天成的发型,也不是太难,在约他吹海风前,用造型产品抓出发梢的弧度再出去吧。

  翦水双瞳是最佳船票

  一双如水的美目应该是你最好的船票。在船上,眼影不要有大面积的色块铺陈,而是在紧贴睫毛的地方微微晕染开来,会让你的眼睛显得神采动人又不夸张。蓝绿色系的眼影颜色最合情景,因为和水的颜色相近。用眼影盘里最淡的颜色在眼下三角区轻轻晕染,更能打造出“眼波流转”的感觉,让你的眉目传情达意。

  你化了最时尚的红唇妆上船

  游船并不是酒吧,这不是一个适合时尚妆容的地方。如果你带着一副“烈焰红唇”,相信没有几个男人会有兴趣和你讲话。化妆重点永远只要一个,尤其是在旅途中,这条准则更应该被牢记。眼睛和嘴唇化妆的比例应为7:3,因此在船上,嘴唇也以有光泽感的裸唇为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