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妆扮 让旅途艳遇分数更高(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幸福列车 保养和魅惑IQ都要提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幸福列车 保养和魅惑IQ都要提升

  同时使用

卸妆巾和易吸收的乳液

  火车上条件有限,带上卸妆巾是对的。此类产品如果标有“含

护肤成分”,你最好继续使用易吸收的乳液,因为那表示清洁后皮肤表面会残留大分子的油性护肤成分,可能会影响下一步的吸收。

  彩妆品里加了一点珠光

  带珠光的眼线是让双眸放电的利器,强调眼球中央的一段,会让瞳孔更加明亮。用透明唇蜜在嘴唇中间轻轻一点,绝对是点睛之笔。你还可以用唇蜜在上嘴唇微微向外画一点,会让嘴唇翘翘的。

  带了一个发箍上火车

  坐火车对发型的毁灭实在不小!但如果你带了发饰,问题就迎刃而解。发箍是掩饰头发睡塌、出油最简单的办法,但要注意一定要把刘海儿往后推,头顶弧度高才够时尚,否则就变成了小学生发式。

  为了对抗怪味而喷了不少香水

  我理解你急于摆脱车厢里那股怪味,但在火车上用香水必须谨慎。清新的茶香、果香味道在火车上用会更适合,为了避免味道混杂,你可以把香水少量喷在肩头、胳膊肘、小腿等不易出汗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