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营养师独家揭穿假肥胖之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0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去水肿四大方法

  除非在睡前大量喝水,否则,水肿绝非一朝一夕所造成的。要有效去除或消减水肿问题,最确切的方法莫过于由日常的生活及饮食习惯着手,减低多余水分在体内积存的可能性,从根本去解决水肿问题。

  聪明选食

  多吃含高纤维的食物如全谷类食品或水果,还要远离高盐食物,因为食物中的盐分会令水肿情况愈趋恶化;如想在短时间内改善手脚水肿状况,可多饮冬菇水,多吃菇类食物等,因这类食物可为身体排出多余水分。

  适量运动

  运动是预防便秘的有效方法之一。在每餐进食后步行十数分钟,便可有助肠胃畅通,正常排出体内废物。

    大量补水

  很多女性都怕水肿就减少喝水,其实是大错特错。因为要促进淋巴液流动,补充水分才是最重要。但要避免喝罐装咖啡和含有砂糖的冻饮。一天分几次饮用1000cc的水,有助淋巴液和血液更顺畅流动,排走老旧废物。

  喝咖啡可以对付水肿性肥胖

  咖啡因的确可以加速

脂肪的分解,并有利尿的功能,将积存的多余水分排出体外;此外,更可将脂肪组织游离出脂肪酸进入血液中。但是还是要靠肌肉的运动才能将多余的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消耗掉,若是没有经过运动氧化产生热能,它还是会顺着血流重回脂肪组织中,重新堆积脂肪,所以喝过咖啡以后还需要运动才能发挥真正的
减肥
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