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营养师独家揭穿假肥胖之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0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体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去水丸除水肿知多点

  顺便一提,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医药用途,胡乱服用可能会影响健康。加拿大的研究指出,服用去水丸可令体内的钾质含量上升,引致服用者体内的钾含量过高而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严重者更会有害肾脏和肝脏等。而心脏科医生亦指出,钾含量过高或过低都会令细胞运作不正常,引致心跳紊乱。其实只要适当地补充足够的水分,小便的次数亦会随之增加,排出体内废物。

  相反,若摄取的水分不足,尿液与尿酸的浓度也就会上升,因而损害尿道系统或令多余的水分滞留体内,引致水肿。

  作者介绍

  冯静欣,国际注册

营养师(国际认证与注册协会)、国际公共营养师(国际营养师联合会),现任www.NuCo.cn营康网首席营养顾问。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