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一剂独门美容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03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的独门美容秘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总监”的本职自然还是创意,开张第一天,Jolin就隆重推出她的“独门创意”——紫色正桃花甲。

  “紫色才能招正桃花(运),粉晶可能会招到烂桃花(运)。我现在的桃花(运)状态,就从以前的粉转变到紫色,但还不到正紫(正桃花运)。”她说,以自己招桃花运的经验,紫色的威力必定比粉色更强大。

  一边的小兰也为Jolin摇旗助威,“她喜欢夸张、可爱的设计。她对指甲造型的研究已经到了可以和专业人士‘抢饭碗’的境界。”

  可赶来道贺的好友、工作伙伴却纷纷指定小兰为她们服务,看得Jolin好生羡慕:“他们是不想给没什么耐心的我机会呀,其实,我彩绘(指甲)的速度也不慢,一小时就能完成10个手指呢!最难的左手为右手彩绘,对我同样不在话下。”

  这手绝艺,是Jolin多年苦修而成。最初去美容院做“手+脚”的保养造型,每次都得呆足两小时,花去6000多新台币。后来,远赴日本学艺,接受洗脑,“漂亮的手是一种礼貌,没有瑕疵的指甲能让人心情愉快”。现在,她从彩绘师身上偷师,积累了足够画功,已然从“败家女”变作“创意师”,总算是功德圆满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