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一剂独门美容秘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03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的独门美容秘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老板娘”美甲经

  “平时吃东西,翻书,自己或别人的焦点都落在指甲上。”为此,Jolin坚持在10只手指与脚趾上都画满缤纷夺目的彩绘,夸张、可爱的造型是她的最爱。“指甲彩绘的窍门之一,是要用快干指甲油,缩短等待的时间。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亮片与颜色,互相搭配。

  -春意盎然:用干花及水钻在甲面上作出花团锦簇的感觉,再粘上夸张的蝴蝶造型,增添春的气息。

  -紫色正桃花甲:紫水晶和粉水晶融于一甲,象征爱情运由粉转紫,招桃花运的威力大增。

  -圣诞快乐:特意为刚过去的圣诞节所做,先以白色甲油为底,再铺上亮粉,并以粉紫色亮片装饰,最后画上雪花图案。

  -时尚豹纹:特意为Jolin在MV《墓仔埔也敢去》中的造型所做,整体风格充满野性,小镜子造型适合爱玩爱美的“卡哇依”女生。

  “老板娘”美装经

  为配合“创意总监”的身份,Jolin在穿着打扮上花足心思,“芭比”的

性感甜美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知性味道。

  -肤色带金链洋装:散发熟女的性感气息,最适合搭配皮草披肩。

  -肤色蝴蝶结洋装:单穿呈现可爱、甜美的风格,尤其是郁金香花苞设计,更衬得人脸粉嫩欲滴;若想穿出中性味道,只需外披合身小洋装即可。

  -黑亮片上衣+黑色短裤:亮片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元素,黑色短裤则是最“潮”的款式,两相搭配,就是当季最酷、最炫的行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