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准则 让你的护肤品价值最大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慎卸妆

  慎卸妆 不要强效去油

  出错事由:油脂分泌过度旺盛的夏天让女人又爱又恨。脸上的彩妆和油脂混在一起,要清洁彻底,

卸妆油变成每日必备品。

  卸妆油 不是随时都适用

  夏天,肌肤油脂分泌较多,很多女人就每天用以清洁力强著称的卸妆油伺候。其实,夏天的紫外线和炎热会让肌肤比较脆弱,若不化浓妆,就放弃卸妆油吧。强效的卸妆油很可能刺激肌肤,甚至引发痘痘和粉刺。

  清洁+补水 卸妆乳加大马力

  卸妆乳的清洁力当然没得说,最重要的是它够温和,卸妆和补水保湿同时进行。如果你已年过25芳华,就当卸妆乳的忠实粉丝吧。当然,卸妆的过程会稍微复杂一点儿,要先用双手预热卸妆乳,再轻柔打圈按摩帮助清洁,然后用面巾纸擦掉乳霜,最后还要再次洁面,不过为了咱的美女面子,再麻烦也值啊。

  效眼霜 效果决定手法

  出错事由:许多女人不管使用什么效果的眼霜,都是轻轻点压、或者从里向外打圈按摩。

  抗皱眼霜 眼尾是按摩重点

  如果目标是淡化鱼尾纹,涂抹眼霜时就要用两指轻轻撑开眼尾的纹路,再点压眼霜,然后用无名指从眼角到太阳穴做单方向的按摩。

  淡化黑眼圈 就要眼底点压

  淡化黑眼圈功效的眼霜,涂抹时需重点强调眼底,取一粒米大小的眼霜,轻轻点在眼下,用无名指点压帮助吸收,把整个黑眼圈都纳入按摩的势力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