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准则 让你的护肤品价值最大化(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需要被肌肤吸收(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风尚志)

  不需要被肌肤吸收

  涂抹物理防晒产品,要顺着肌肤纹理平滑涂抹,让防晒霜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紫外线效果更好。这种方法可跟涂抹化学防晒霜讲究不一样:不需要有提前量,更不能拍按使肌肤吸收,那样反而会降低效果。因为化学防晒是靠吸收紫外线起保护作用,而物理防晒则是要反射紫外线。

  敷别再冷敷了

  出错事由:夏日炎炎,许多女人在

冰箱里常备面膜,以便冷敷,或者在冰箱里放个小毛巾,随时冰敷。

  敷棉片>冷敷面膜

  许多时尚杂志和节目都告诉大家冰敷是降温的最佳办法,冰敷当然降温最快,但会在短时间内给肌肤极度的冷热交替刺激,对比较脆弱的皮肤更是极大考验。放弃冰敷吧,已经有更好的办法了:用保湿化妆水浸透棉片,然后贴在额头、两颊、下巴甚至鼻子,敷3分钟,降温和补水的效果跟冷敷一样棒,且温和无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