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准则 让你的护肤品价值最大化(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5分·30秒 挑战吸收度(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时5分·30秒 挑战吸收度

  出错事由:早上匆匆忙忙的,保养时也争分夺秒,虽然尽职尽责地完成日常保养程序,但一般是快进版,两分钟搞定。

  保养和化妆 间隔5分钟

  有时,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度会比较低,日霜或防晒霜的质地又比较浓稠,所以保养和化妆程序间,最少要间隔5~10分钟,不然肌肤没有充分吸收乳霜,粉底可能浮在肌肤表面,妆容也很难服帖。

  保养程序 间隔30秒

  每道

护肤工序间都应间隔30秒~2分钟,给皮肤一定的反应时间,才能更好地吸收保养品。听起来似乎比较浪费时间,做法其实很简单:拍上化妆水后可以用指尖轻轻拍打肌肤帮助吸收,乳液擦上后也要打圈按摩,感觉肌肤吸收完毕,间隔时间也到了。

  抹物理防晒霜 平推匀开

  出错事由:很多人的观念是:不管什么防晒产品,出门半个小时前就要涂抹,而且要用拍按手法帮助皮肤吸收。

  今夏最IN 晒伤专用

  今年比较流行的物理防晒一般以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为主要成分,更加温和无刺激,很适合敏感肌肤。医院里给晒伤的病人开的防晒剂一般就是这两种成分的,知道有多安全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