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高效美白面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 清透美白面膜

  SHU UEMURA 植村秀 清透美白面膜

  宠爱身价:720元/6片

  卖点:打造净、透、美、白的肌肤。

  核心成分:创新的汉方精华,包括黄芩萃取物、龙胆草精华等珍贵成分,能有效对抗紫外线引起的氧化和炎症,保湿、镇定并且深层美白。

  风尚点评:能有效舒缓晒后肌肤,深层海洋水带来湿润的强力保湿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杏

  陈杏 25岁 公司职员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混合肌肤T区偏油

  平常的肌肤问题:出油,肤色不均匀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使肤色白净均匀。

  面膜体验效果:吸收特别好,挺滋润的,面膜比较服帖,但我额头却露出了1/3。刚敷上比较舒服,味道也不错,精华液的量刚好,不会滴流,但是干得比较快。约10分钟,面膜手摸上去还是有点潮但是肌肤就感觉干了。用完后肤色较均匀,通透。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它眼部裁减的尺寸是我用过的面膜中最好的,而且对皮肤的滋润度有所改善,以后我会考虑购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娟娟

  刘娟娟 25岁 广告从业人员

  平常的肌肤问题:T区每间隔1-2小时就有出油现象,有明显的痘印。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淡斑、祛斑和去痘印,兼顾美白、消炎、舒缓最好。

  面膜体验效果:面膜纸再大些就更好了,使用中总感觉像小了一号。精华液正合适,我在午睡时敷了1-2小时,吸收饱满,不浪费,就像附上一层凉凉奶油冰激凌。之后脸非常润滑。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离本人淡斑美白的理想还是有差距的。可以很好地满足保湿需求,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