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高效美白面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EIGE 兰芝 净白清透面膜

  LANEIGE 兰芝 净白清透面膜(

性价比最高)

  宠爱身价:385元/8片

  卖点:每片面膜中都含有25ML高浓缩美白精华,使肌肤透明、亮丽的同时,深层补水系统在肌肤表面形成皮肤保湿墙壁锁住水份,持久滋润肌肤。

  核心成分:使用了卓越美白效果的熊果苷(ARBUTIN)成份,能使肌肤变得更加透明。

  风尚点评:美白和保湿效果都不错,功效明显且价格适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育菊

  朱育菊 28岁 职员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油性

  你经常出现的肌肤问题:容易发痘痘,出油,有痘印。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消除痘印

  面膜体验效果:比较服帖,我的脸小,面膜还嫌大呢。感觉营养丰富,很柔软。用时觉得皮肤很滋润,很水,而且不会随着面膜变干而觉得皮肤紧绷。用过感到肤色整体提亮了。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基本符合,第2天还是感觉皮肤水水的。肤色整体提亮,有部分比较浅的痘印变得淡些了。不过,用后有个痘痘又冒出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乐乐

  乐乐 30岁 客户经理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混合偏油

  你经常出现的肌肤问题:爱出油,肤色暗而且发黄。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肤色暗黄

  面膜体验效果:因为是剪裁成上下2部分的,所以基本能够覆盖整个脸部,形状比较合适。材质很柔软,服帖,没有气泡。精华液的含量比较多,敷了15分钟,还是很湿润的。美白的效果不明显,但是皮肤很滋润,之前的一些轻微的过敏现象(本来有一些小包)也少了很多。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不太符合,因为美白的效果不太明显。如果不看美白的效果,该面膜的滋润补水效果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