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盛夏控油反孔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3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许还幻

  熬夜、睡眠不足容易让皮肤变粗糙,而到了夏天,最难对付的就是油光问题。怎么办,就看着这些讨厌的油光在脸上泛滥?这怎么行,一起来听听女明星们控制油光的锦囊妙计吧。

  许还幻 悉心护理打造细腻肌肤:

  “有时候你觉得肌肤油腻,可能是肌肤正处于一种缺水状态。夏天更是要注意补水,所以空闲的时候我就会敷补水面膜。”

  “我是中性肌肤,所以不会出现油光满面的现象。不过我有个小秘诀,要想保持肌肤清爽,就坚持一年四季都用凉水洗脸吧。当然,冬季不能直接用冷水,只要水温不会太凉就好了。现在正是爱出油的季节,而且特别是熬夜工作的时候,你会觉得脸上的毛孔都张开了,肌肤有点粗糙。这个时候,想保持肌肤清爽首先要做好清洁工作。像我们整天拍戏带妆,就一定要用

卸妆油仔细卸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洗干净。之后拍上保湿的爽肤水和轻薄质地的乳液。”

  “另外,夏天也要

去角质,我每周至少做一次深层清洁的工作。用去角质的产品轻轻按摩,去过角质之后的肌肤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一周去一两次角质就可以了,否则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薄进而更加敏感。”

  “有时候你觉得肌肤油腻,可能是肌肤正处于一种缺水状态。夏天更是要注意补水,所以空闲的时候我就会敷补水面膜。混合性肌肤的朋友应该注意,要给出油的部位适当补水,干性的部位更要保湿。一般排毒型的美容液和化妆水是给肌肤换气的重点,所以,在控油和保湿产品之前要用化妆水打个底。

护肤品牌的话,我觉得还是因人而异,我用亚洲品牌的产品比较多,比如IPSA和资生堂的CPB,欧洲的产品对我来说就有点太过营养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