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盛夏控油反孔有绝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3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乃瑾

  熊乃瑾 美肤专家的抗油秘诀:

  “很多人喜欢用吸油面纸,它虽然最适合急救,效果立竿见影,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过两次哦。”

  “夏季的确容易产生油光,所以清洁很重要。清洁脸部时要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完脸后一定要拍些爽肤水,因为它可以帮助收敛毛孔以及吸收多余的油脂,同时也能补充一定水分。尤其是T区,我推荐大家使用FANCL的控油产品,效果不错。”

  “很多人喜欢用吸油面纸,它虽然最适合急救并且效果立竿见影,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过两次。否则会破坏皮肤自身的感应机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况。晚上是修复肌肤的最佳时候,可以考虑使用深层控油的产品。清洁皮肤后把产品挤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钟,之后再用手指轻轻按摩。在爱出油的T区则可以在第一次涂抹的5分钟后加涂一次,进行重点控制。同时,上妆前应先涂上隔离霜,并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证全天的清爽了。”

  “我几乎每天都会敷面膜,但是会用不同功效的。我觉得女孩子在夏天最好使用排毒和晒后修复的面膜,具有

美白功效的也很有必要。兰芝的草莓酸奶面膜就很不错,我还经常使用红酒面膜。有空的时候我还会自己做一款蜂蜜蛋清面膜,具体的方法是用蜂蜜加蛋清加入矿泉水,因为北京的水质不好,所以建议大家使用矿泉水。蜂蜜是补水的,蛋清会收缩毛孔让肌肤更有弹性,洗掉之后再拍些爽肤水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