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盛夏控油反孔有绝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3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何琢言

  何琢言 自己动手的收缩毛孔计划

  “我要给《风尚志》的读者介绍一款收缩毛孔很有效的天然面膜——香蕉面膜。”

  “对于经常化妆的朋友来说,护肤程序的最重要一步就是卸妆了。一天的工作完成,我即使再累,宁可少睡十分钟也要把脸上的妆卸干净。我会先用卸妆液卸一遍,再用洗面奶洗两遍。然后再做常规的护肤步骤,就是拍保湿水和涂保湿乳液。”

  “空闲的时候我会自己DIY面膜,在这里给《风尚志》的读者介绍一款收缩毛孔很有效的天然面膜——香蕉面膜。很简单,只要把香蕉捣成糊状加入蜂蜜和蛋清敷脸15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因为香蕉有控油作用,蜂蜜可以保湿,而蛋清有美白、紧肤的作用,所以做完这个面膜之后,你就可以看到肌肤的变化了。”

  “经常拍戏带妆,有时候我会起小痘痘,这个时候我会用些市面上卖的海藻泥面膜。海藻泥针对暗疮肌肤有消炎杀菌的功效,所以爱长痘痘的朋友可以考虑使用这款面膜。你也可以用珍珠粉加蜂蜜做美白面膜敷脸,纯天然的护肤品总能让人放心。”

  “我还有个小秘诀,就是每天早上空腹喝杯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有美白、排毒的功效,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肌肤很白皙也很细腻。虽然夏天要多喝水,但不要在临睡前喝,否则第二天你会变浮肿。很多人说喝咖啡可以迅速消肿,但咖啡喝多了会让色素沉着。我觉得红酒面膜的消肿功效不错,你可以考虑看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