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妆容:撞色游戏 给假期点颜色看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冷暖眼妆 让眼睛立体扩张

  冷暖眼妆 让眼睛立体扩张

  上冷下暖 强烈对比让上眼睑立体起来

  双色眼妆的“上下”搭配原则讲求“上冷下暖”,目的是让暖色来烘托你眼睛的轮廓,而上方的冷色与暖色能强烈对比产生上眼睑的立体效果。但如果你的上下搭配是上眼睑和下眼睑分别用两种颜色,那么颜色搭配就要反过来变为“上暖下冷”,因为下眼睑用暖色会导致“塌垂眼”。

  内暖外冷 让眼头深邃让眼角扩张放大

  左右搭配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的用色原则是“内暖外冷”,暖色适合用来强调眼头,如果在眼头的三角处点上白色眼影能进一步将暖色点亮,再用冷色来加强对比和渲染。注意冷色一定要在眼尾处呈现渐渐淡出的效果。这样用色让整个眼睛“头重尾轻”,既增加了眼头的深邃感又让眼角有扩张放大的效果。

  TIPS冷暖对比好撞色

  并非任何两种颜色都适合在眼睛上撞色,眼妆“撞”双色要用冷暖色来强调对比度。比如红配绿,这两种极端的对比色能充分显示你的活力与冲破世俗的勇气;而蓝和橘的搭配,是一对柔和的矛盾色,能点亮眼睛的深邃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