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妆容:撞色游戏 给假期点颜色看看(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吧闪彩发蜡

  TIPS我的度假秘密 一次性鲜亮撞色

  如果你只想在假期好好出位一把,那你就不适合尝试太出挑的永久染发,而可以用一次性的挑染产品如彩色发泥或发蜡只让度假期间的头发过一把撞色瘾!有了它们你可以往自己的头发上招呼任何鲜亮色彩,挑染或片染的方法也可以自己大胆设计。假期结束后,只需轻松一洗就能马上恢复原有发色。就让这个满足你心底小小叛逆心理的举动随着假期的结束变成你的秘密。

  ① 彩吧闪彩发蜡 45元(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有售)

  宝石红和果绿两种色彩适合打造闪彩发型,定型持久,适合各种发型、发质。用手指拭匀后涂于合适的发束上即可,正常洗发就可洗去头发着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