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妆容:撞色游戏 给假期点颜色看看(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撞色要因发型而宜

  头发撞色要因发型而宜

  给头发撞色就是把炫色挑染或片染”撞“入原有发色中。

  今年流行的挑染色除了暖色调的红色系,更流行像宝蓝、紫罗兰、金属色这样的鲜亮冷色,要想“撞”得更到位,就要让亮色和你的发型也“撞”出火花。

  按层次撞色 凸显中发立体感

  中发发型都有很强的层次感,因此在给中发挑染的时候,要按照发型的层次来进行,目的是呈现更立体的中发效果。如果是卷发则要进一步考虑发卷的样式,一般都在卷曲度最大的位置挑上亮色,让整个发卷更饱满、更有弹性。

  贯穿首尾的亮色 撞破长发沉闷

  如果你拥有一头古典长直发,那最适合你的染法就是让稍浅的颜色从头顶处随着长发慢慢衍生到腰部,挑染个三到五缕。注意,不要全部挑染在头发最表面,而是要“藏”几缕在表面头发的下面让它若隐若现。

  不规则片染 撞出短发明快感

  短发更适合不规则的片染,能让发型更明快利落。而片染的范围、数量是和你短发的发型有直接关系的,推荐一种几乎适合所有短发发型而且能让你脱颖而出的片染方法:从一侧刘海儿的上方慢慢向下,经过耳朵上方,再经过后脑勺,最后渐渐隐退在另一侧的最下方。总之,用亮光渐渐隐退暗色是让短发鲜活起来的根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