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妆容:撞色游戏 给假期点颜色看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路招数“撞”出你的指尖魅力

  4路招数“撞”出你的指尖魅力

  如果你度假时并不想在妆容和服装的颜色上有太大的突破,你至少还可以给你的十个手指甲(再加十个脚趾甲)变一变配色法则,让别人眼前一亮,也让自己开怀,让小小指尖大大提升你的魅力。

  1.用亮色“撞”击你的双手

  平日里像鲜红、亮粉这样的珠光甲油,或是蓝色、绿色的漆色甲油,是最容易被你冷落的颜色,因为它们太显眼了。但如果想在假期里点亮你的双手,不妨就用这些出挑的颜色来强调你的某一个或两个指甲,而且为了让它们和别的指甲有撞色效果,其他指甲就要涂上像淡粉、珍珠白、浅金这样的本色。

  2.五彩十指“撞”出缤纷心情

  让你的每个手指都拥有不同的颜色,强烈的颜色对比绝对会把你的心情点亮。这种涂指甲的方法,色彩的搭配原则可以随你的心情而定,但还是建议你注意冷暖色的搭配,冷色和暖色互相衬托才能获得最饱满的视觉效果。

  3.让指尖绝配撞色眼妆

  指甲油的色彩搭配可以和前面撞色眼妆的颜色搭配相得益彰,借鉴一下撞色眼妆特别是三色眼妆的颜色搭配法则,即在五个手指上既要有同系色又要有对比色,让你双手的指甲和眼妆一样充满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