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美容:半小时后你容光焕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品推荐(新浪女性配图)

  补水润泽

  水是肌肤美丽、年轻的源泉,不要以为每天使用日常保湿品和每周使用保湿面膜就可以给肌肤充足的水分。每天呆在空调房内,肌肤很容易缺水,应该在它缺水时,立即补充水分。面霜可以补水但会导致花妆,所以午间美容使用喷雾等不会花妆的保湿品。

  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

  随时随地为肌肤提供完美补水保湿,保持肌肤润泽,促进新生,并有凉爽清新的使用感。

  娇兰百合舒缓喷雾百合花精华

  有抗敏舒缓因子,其蕴含的滋润素,能为肌肤保持充足水分。它方便随时补充水分,能实时舒缓肌肤的敏感与不适,并强化肌肤天然防御力,使肌肤柔软舒缓,回复活力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