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最易发胖的7种饮食习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许多饮食方法常常会导致我们体重增加甚至引起消化疾病,美国《新闻周刊》近日的一篇文章列举了以下7种最差的饮食方法。文章还告诉人们,最好的饮食方法是坐在餐桌前聚精会神地吃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在厨房里吃东西

  站在电冰箱或者炉子前一边吃饭一边准备饭菜常常会在无意中增加人们摄入的卡路里。同样地,面对剩菜,人们所摄入的卡路里也会增加许多。“当一个勤俭节约的妈妈在饭后清理饭桌的时候,她常常会想到‘将这么多鸡块扔掉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情啊’。于是,她就开始吃这些鸡块了。”美国营养协会发言人邦妮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