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友热评出14款百元左右超人气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面膜这种SOS保养的美容品,早就成为了美女们必备的护肤法宝,可惜面对品种繁多的面膜,到底哪款才最好用呢?我们通过人气面膜大评选的活动,根据票数,从众多面膜中评选出了14款百元左右的人气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兰油美容焕采面膜

  第一名:玉兰油美容焕采面膜

  每片玉兰油净白莹采美容焕采面膜含有24ml净白精华乳液,蕴含维它命B3,维它命C和天然桑树萃取精华,山金东华精华,金核桃精华,长春滕精华,金缕梅精华,葡萄叶精华,罗子精华。 每次只要15分钟,立即向肌肤补充大量水份,并彻底吸收净白精华。配合皮肤的自然更新,它能:有效净白肤色、淡化色斑、大量而持久补充肌肤水分、有效柔软肌肤,源于创新性的三重深层高效肌肤净白系统和高效的渗透系统。

  市场零售价:

  人民币115元/5片

  >>我也来推荐一款百元左右的面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