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友热评出14款超人气面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面膜这种SOS保养的美容品,早就成为了美女们必备的护肤法宝,可惜面对品种繁多的面膜,到底哪款才最好用呢?我们通过人气面膜大评选的活动,根据票数,从众多面膜中评选出了14款百元左右的人气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第二名: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草莓酸奶面膜

  冰晶般地清爽,含有数倍的水份,深层导入,肌肤不再干渴,回复水盈嫩滑,天然水科学配方,可持续释放保湿成份 ,解除皮肤干燥现象。含有草莓乳酸成份,排毒净化,具有抗菌和清除臭氧作用,一扫皮肤的晦暗,使皮肤回复通透白皙的质感,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MM。

  市场零售价:

  人民币170元左右

  规格:80g

  >>我也来推荐一款百元左右的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