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友热评出14款超人气面膜(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面膜这种SOS保养的美容品,早就成为了美女们必备的护肤法宝,可惜面对品种繁多的面膜,到底哪款才最好用呢?我们通过人气面膜大评选的活动,根据票数,从众多面膜中评选出了14款百元左右的人气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第九名: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舒活保湿面膜

  这个霜状面膜富含雅漾活泉水(73%)和植物油,红花油,可可,甘油。使用后,您能迅速感到面部得到保湿和滋养。缺水的表皮肌肤会将它迅速,完全地吸收。触感柔滑,细腻,使皮肤倍感柔和,舒缓,清爽,焕发活力和光彩。可免洗的保湿面膜 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使用方法:

  涂抹于脸上。停留15分钟,喷雾雅漾活泉水并使用化妆棉轻轻拭去。

  市场价格:

  人民币195元

  规格:50ml

  >>我也来推荐一款百元左右的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