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友热评出14款超人气面膜(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面膜这种SOS保养的美容品,早就成为了美女们必备的护肤法宝,可惜面对品种繁多的面膜,到底哪款才最好用呢?我们通过人气面膜大评选的活动,根据票数,从众多面膜中评选出了14款百元左右的人气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热能面膜

  第八名: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热能面膜

  来自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细肤毛孔紧致热能面膜,其热能效果能深度净化毛孔,重焕光滑肌肤,仅仅30秒,毛孔缩小了,近看也不怕。

  更好地作用于粗大毛孔:

  1 水杨酸净化毛孔,并轻柔去除老化角质。

  2 海藻精华能舒缓肌肤,并控制肌肤油脂分泌,这是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之一。

  3 亚光粉末使肌肤细致柔滑,不泛油光,呈现完美的亚光效果。

  4 清新自然:30秒脸部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呈现紧致肌肤,毛孔明显缩小。

  使用方法

  可以一周使用一次以获得持久而循序渐进的功效,或连续使用5天作为紧致毛孔的加强护理周期,数周内使肌肤焕然一新。

  市场参考价格:

    人民币150元

    规格:10ml×5支

  >>我也来推荐一款百元左右的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