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友热评出14款超人气面膜(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2 新浪女性

  面膜这种SOS保养的美容品,早就成为了美女们必备的护肤法宝,可惜面对品种繁多的面膜,到底哪款才最好用呢?我们通过人气面膜大评选的活动,根据票数,从众多面膜中评选出了14款百元左右的人气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面膜

  第七名:美体小铺蜜糖燕麦面膜

  面膜及去角质产品,可解决肤色暗沉及消除因生活压力、紧张所带来的肌肤疲惫的现象。具有深层清洁、滋润调理及去角质美白三重功效的天然面膜,可舒缓、滋养及调理肌肤。

  内含来自赞比亚的有机

蜂蜜,可滋养、调理及增加肌肤光泽。其天然燕麦可深层净化及润泽肌肤。天然高领土成分可吸附脸部多余油脂及深层清洁毛细功效。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涂于脸及颈部,停留约10-15分,再以打圈的方式 按摩全脸后,洗净即可。避免涂于眼部及唇部。

  参考价格:

  人民币258元

  规格:100ML

  >>我也来推荐一款百元左右的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