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衰老驻青春四种运动帮助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02 39健康网

  健身的本质是要让你心脏健康、骨骼健壮、思维敏锐、皮肤亮丽、青春年轻。许多研究表明,日常运动可以让你远离心脏疾病、癌症、老人痴呆、中风、糖尿病等。运动让血压降下来,减少身体脂肪,增强“有利”的胆固醇,减少没用的胆固醇,使血液流通顺畅,平衡激素分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能激励乐观的情绪(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此外,运动还能:激励乐观的情绪(有氧运动能刺激大脑中5-羟色胺、去甲肾上腺素等使人快乐的神经传递苏增加),有助睡眠(瑜伽或太极能让你控制自己的呼吸,使自己全身缓和放松,能助你在夜晚更好地入睡),平衡体重(地球人都知道,运动能燃烧

脂肪,控制胃口,让肌肉结实起来),使性生活和谐(仅需要20分钟的运动就能促进生殖器的血液流通,使人较好地进入状态,强壮的体魄将使你的性生活更和谐)。

  为了让大家能收获所有这些效果,我们征求了许多专家的意见,从而筛选出了四项抗衰老的终极运动:稳定的有氧运动,瞬间加速运动,瑜伽,力量训练。

  从现在起做好自己的运动计划,留住青春,留住活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