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饮8杯水 秋日肌肤水灵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秋季的护肤关键词就是补水,回望刚刚过去的酷热夏日,就会明白造成肌肤严重缺水的不二原因了。做个润泽水盈的秋季美人,你准备好了吗?

  秋高气爽的季节,却让不少美眉遭遇莫名的妆容困扰——妆面不能服帖,浮粉状况频繁,感觉脸颊像个大面团……是化妆品出现问题,还是另有原因?其实,罪魁祸首就是水分流失的肌肤,历经夏日紫外线的炙烤,角质层加厚,阻隔了毛孔对水分的吸收,干燥粗糙在所难免。明白了这一点,就巧用8杯水来为肌肤解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让美女水灵灵(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杯:保湿洁面品

  洁面品与肌肤亲密接触的时间相对短暂,别指望这短短的几十秒能给我们带来所谓的美白、控油、紧致、排毒等收获。洁面后所有成分都会被水冲洗殆尽,即使在洁面中加入大量保湿剂,也很难留在脸上发挥功效,所以我们选择保湿洁面品的最大原则就是在清洁步骤中不给肌肤补水做减法。

  洁面品的有效成分不外乎皂基和界面活性剂两种。皂基去油性较强,容易令肌肤干燥紧绷,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剂可调节肌肤呈弱酸性,亲肤性好,伤害度较小,能真正做到温和保湿。因此挑选保湿洁面品时,不能只看瓶身上的“保湿”字样,更要学会从成分列表中探求真相。Acylglutamates、Sodium N-lauryl-l-glutamate、Sodium N-cocoyl glutamate、N-cocoylglutamicacid、TEAN-cocoylglutamate、PotassiumN-cocoylglutamate等都属于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剂,可以放心选用。

  温馨贴士:洗脸时选用温水有助于保湿。面部温度过低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代谢缓慢,废旧角质堆积,因此保持肌肤温暖,水分才不易流失。洗脸水温约在32℃最为合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