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饮8杯水 秋日肌肤水灵灵(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第八杯:保湿底妆

  干燥是底妆的大敌,除了加强妆前保湿外,有保湿滋润效果的底妆产品也能助一臂之力,尤其是含有保湿成分的粉底可以给肌肤最好的呵护。一些粉底还使用了精细的粉末,如硅酮,能有效帮助肌肤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锁住内部水分不流失,起到里应外合的保湿功效。

  温馨贴士:某知名保湿粉底曾自我评价“一罐粉底中有半罐都是保湿霜”,如果暂不想投资新粉底,就自己打造保湿粉底吧,将保湿乳霜调入普通粉底即可,最好是随用随调。 (席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