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饮8杯水 秋日肌肤水灵灵(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的保湿面膜可以替代晚霜(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四杯: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一般分为免洗型、水洗型和面具型,它的角色是紧急强力补水救兵,即时效果比保湿精华还强,建议一周至少一次。

  有的保湿面膜可以替代晚霜,作为夜间护理的最后一步,敷着睡觉。但可以过夜的面膜为数不多,一定看清说明书,普通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倒吸了肌肤水分,适得其反。

  温馨贴士:用热毛巾覆盖在面膜上可增加保湿效果。若是面具膜,可直接盖上温热毛巾,撕拉膜则要垫张干燥的纸面在毛巾下。

  泡澡的同时敷保湿面膜效果最佳,浴室的热气有利于毛孔充分打开,最大限度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