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饮8杯水 秋日肌肤水灵灵(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干性可以选用保湿乳霜(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六杯:保湿面霜

  保湿精华虽能事半功倍,但是如果只擦保湿精华,省略掉乳液乳霜,不仅会令你的荷包大伤元气,肌肤的自愈功能也会受到波及。肌肤所需的基本养分,仍应靠乳液乳霜等滋润品给予,保湿精华液只是强化与促进的角色。乳液乳霜与精华之于肌肤,就如同均衡饮食与补品之于健康一样,若要长期保持良好的肤质,日常保养切不可掉以轻心。

  一般来说同一系列下的乳液较清爽,霜则醇厚,但是保湿效果和持久度则是相反,所以中干性可以选用保湿乳霜,中油性肌肤使用保湿乳液,但如果用过之后没多久,就觉得脸部绷紧发干,就说明保湿力度不够,则需要考虑使用保湿乳霜。

  温馨贴士:无论何种肌肤,T区和U区的油脂分泌都会有所差异,因此擦保湿乳液乳霜时,留意分区保养,两颊用量稍多,T字部位略少为宜。用指腹贴和肌肤,轻轻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均匀涂抹,再用手掌包裹住脸颊,让肌肤温度提升,血液循环好,保湿的效果才能加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