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养要趁早:章子怡 四道汤能返老还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3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在采访章子怡后谈到,近距离接触章子怡时,是很难想象这个纤细的女子身上拥有怎样巨大的能量,更难以用一两个准确的词来形容她。她看上去并不完美,很显然,还有明显的缺陷,但她能够如此令人钦羡,更表明了来自女人先天的美是非常有限的,而后天的美才是极为丰富和无限的。当然,能否获得后者,是那些智慧,付出和坚韧的女人们。

  子怡采访时她喜欢偶尔嫣然一笑,那种笑容是自然自信,没有矫情的,而她的不同侧面,却张扬着属于自己特立独行的风范。当然,我们的记者最关注她的美丽秘诀:

  以上内容出自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