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章子怡 女人保养要趁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减肥 我从没放弃过

  舞蹈演员出身的章子怡从来没有过减肥的困扰,倒是才入行时,曾经一度觉得自己太瘦了,尤其给国外的杂志拍

性感一点的封面时,会希望自己再丰满一些。“但片子拍出来以后,大家都认为很美很性感,那时我意识到,性感其实和身材的胖瘦关系不大,更多是一种非常个人的气质。现在的审美观已经不同了,女性的美更多来源于自信、独立和坚强。”

  不过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她经常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这样也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身材。章子怡有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说:“为了健康,大家都喜欢吃天然的食物。

  她说运动加饮食是我赞同的keepfit的方式,女孩平日最重要的还要有充足的水分和充足的睡眠,多运动,多吃水果,避免吃辣的食物,还要保持心情开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