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散发出娇奢贵气的历代限量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2 39健康网

  很难想象一瓶香水,要价上万,有谁会买?偏偏限量这种游戏,就能激起人们想征服、欲拥有的决心,再加上它是出身不凡的显赫名牌,或许香味没有多特别,但是精致奢华的瓶身设计,就是有那个尊贵行情,而且你一犹豫,排队抢着要的人可多着呢,没买到想标更高价寻回可不容易。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尊贵爱马仕2004年度限量香精

  尊贵爱马仕vs娇奢雅诗兰黛

  在闻名于世的爱马仕工坊里,Doblis是一种珍贵的牛皮,它有着如丝绒般柔软的触感,而爱马仕2004年度限量香精,即以它为主题,其香氛中荡漾着皮革的柔顺感觉,除了皮料味,还结合花香调,以胡荽及甘菊表现天然风味;草原散发出来的玫瑰与茉莉香气,接续轻轻提点出舒爽感受;檀木、香根草及岩玫瑰则萦绕者淡淡的麝香调,让人宛如沉浸在芬芳的花园小径中,有着清新不俗的气味。

  极具美感的瓶身设计也是一绝,延续着爱马仕第一瓶香水的创作理念,Doblis的水晶瓶身犹如个马车灯,瓶口配带着Doblis的手工皮革缎带,瓶身后方雕刻着限量发行的序号,而这只水晶瓶包装在淡褐色的牛皮纸盒里,每个纸盒上都有着烫印Doblis卷标的栗色小牛皮,表现品牌尊贵大器的一贯风格。

  那么它有多么稀有珍贵呢?全球限量1000组,台湾配额28瓶,售价16,000(可别少看一个零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