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早上5分钟 给你一个完美妆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分钟:粉底

  2分钟:粉底,用专门的粉底刷子可以让粉底更加均匀,此外,海绵、手指也是不错的工具。

  如果您还有疑惑,可以参考:4种最适合初学者的底妆涂法   

  如何挑选粉底?

  在选择粉底的时候,应该将粉底均匀涂抹在颌下位置,而不是通常我们会涂抹的手背位置,因为颌下位置能非常准确地帮助人判断出肌肤与粉底的融合度。等待几分钟,当粉底颜色与肌肤相融合以后,再选择一款与肌肤颜色融合度最好的那一款颜色购买。

  如果是没有特殊要求的话,可以不使用遮瑕膏去脸上的瑕疵遮掉。

  定妆,把散粉压按到脸上,不能用涂一定要“压、按”,保持状面的持久性,并且让皮肤看起来粉粉嫩嫩的。最后用大的化妆扫清清的扫去脸上多余的散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1>Sisley(查看Sisley更多新品信息)植物轻柔粉底液 780元/30ml

  无油持久的水脂配方,妆效自然轻盈,多角度反光剂帮助降低肌肤表面细纹及瑕疵,使肌肤明亮、平滑。秉承SISLEY植物护肤理念,产品中富含植物萃取,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

  <2>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滋润型凝脂粉底液 495元/30ml

  轻松抵御恶劣的环境轻薄透气的纳米网面蕴含细致色粉,能长达数小时地保持清新色彩,并持久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3>M.A.C感光粉底液SPF15PA++ 30ml/320元

  轻盈的乳液质地含有丰富的肌肤滋润剂,使皮肤呈现最佳的状态。

  <4>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焕彩遮瑕隔离粉底膏-柔润/无油 10g/238元

  具高度的耐受性,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不含任何防腐剂的遮瑕粉底,不含香料,不会造成粉刺和肌肤负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散粉类产品

  推荐散粉类产品:

  <1>benefit的georgia水蜜桃粉 11g

  这个粉可以涂在两暇,做腮红非常的自然,也可以扫在全脸,让脸部看起来像日本妹妹一样红粉菲菲,有光泽,非常的可爱!丝缎般细致的质感,含有淡淡珠光,粉嫩的颜色,马上让你拥有超好的气色!

  <2>巴黎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

  具有异常的肌肤亲和力,适用于甚至是敏感肌肤以及易发粉刺肌肤。它的配方不会引起痤疮或阻塞毛孔,同时还能自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此外,它还特别适合遮盖细微的整容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