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早上5分钟 给你一个完美妆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

  睫毛,先用睫毛夹夹一下,然后刷上透明睫毛滋养液,最后刷上深蓝色或黑色睫毛膏。

  你会涂睫毛膏吗?不会的话,请看:最简易有效睫毛膏涂法(组图)

  精彩睫毛膏类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睫毛膏类单品推荐

  1、HR 赫莲娜(查看赫莲娜更多新品信息)绒密防水睫毛膏 市场价:320元/7ml

  超强防水,效果可以维持24小时,不再有变成熊猫眼的烦恼哦!

  让睫毛魔术般的加长和变浓密。灵感来自皮草的奢华浓密和长度效果,结合了至今为止认为相冲突的表现:同时魔术般的增浓加长双出色。从根部开始覆盖睫毛加长增浓,并且保持理想的弹性和轻盈。含有荷荷巴油,同时滋养睫毛。

  2、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第1步:滋养型基础体膏

  基础体膏蕴含Ceramide R 滋养修护因子,使美睫更柔韧健康。富含天然纤维,完美结合睫毛,令美睫增长犹如天生。

  第2步:极致增长型着色膏体

  浓郁的色彩完美整遮盖每根睫毛,清晰凸显极致增长的美睫,根根分明。特制刷头能将含有纯净炭素的黑色膏体从睫毛的根部均匀刷至顶端,瞬间,你的睫毛呈现完美的根根分明,不粘结。

  3、ANNA SUI(查看ANNA SUI更多新品信息)安娜苏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超强定型聚合配方能强化睫毛。睫毛膏体中所含的细微粉末能让睫毛膏快干,即使多次刷拭睫毛也能光滑又干净。

  4、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旋翘睫毛膏 市场价:295元

  其出色的附着能力,它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一层包裹外衣,使其可以保持由刷头创造的卷曲。柔韧的质地使睫毛异常柔顺。持久,卷翘效果持续长达12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