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早上5分钟 给你一个完美妆容(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妆

  唇妆(如果嘴唇比较干燥,请在上粉底前涂润唇膏),如果唇型长得比较理想可以用深色的唇膏仔细涂抹,不要出界就可以了;如果唇型比较厚,或者嘴唇比较大一定要避免用深色的唇膏,或者不用唇膏直接涂唇彩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彩产品推荐

  精彩产品推荐:

  1、Benefit丘比特完美唇型修饰组合

  这个漂亮的唇部修饰套装是丰唇产品,它是专为美化唇部线条而设的。这组合里包含了一支双头笔,一端可以修饰唇山的曲线,另一端可令双唇看来更丰厚。双头海绵刷子更易涂抹均匀。此外,我们还准备了附有步骤的化妆课,使用方法如飞吻一般简单。

  零售价:人民币310元/2.98 g

  2、圣罗兰(查看圣罗兰更多新品信息)双效幻变唇彩

  包含YSL高级女装元素的全新唇部彩妆珍品。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让奢华达到极致:独一无二!为双唇打造的梦幻般奇异的妆容。能使唇部更丰盈、更亮泽、更柔嫩。色彩幻变持久,富含水果和鲜花香气,SPF8防晒指数。

  3、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蕴含超亮油质及珍贵水晶成份的晶亮配方,带来鲜亮夺目的光泽。 —含维他命A、E,深度滋润双唇。特殊的闪光油质,能最大程度地反射光线,令闪亮光泽持久不褪。(文/ma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