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早上5分钟 给你一个完美妆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分钟:眼影

  4分钟:

  眼影,如果眼睛比较肿,建议用冷色调,但总体而言暖褐色的眼影最安全;先在眼帘上扫上基色,确定眼影的范围,然后根据基色,选择同色系的眼影逐渐加深靠近眼睑的地方,让眼影有一个自然的过度,从眼睑向上,由深至浅;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朋友最适合的眼妆是画完眼线后,用深色眼影将眼线向上晕染成一个小月牙形,范围要小,颜色深点也会好看,即朦胧又可以扩大眼形,比如林忆莲、萧亚轩的眼妆。

  如果你还是小菜鸟,请点击:4种简单实用的眼影画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彩产品推荐

  精彩产品推荐: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单色眼影 价格:RMB180

  多重选择的眼影,代出眼部迷人美感。配方:硅树脂、纯天然植物精华、荷荷巴油。哑光(M)、珍珠(P)、彩虹(IR)、金属(ME);多样的颜色选择和不同质感精确配合,实现最完美的妆效。

  露华浓(查看露华浓更多新品信息)不脱色眼影 价格:RMB148

  丰满色彩持久美丽迷人;不脱色技术,妆面无折痕、不褪色、不易晕化;丝滑粉质,柔滑延展,四色渐进,无间配合;随附两款眼影刷,尖头刷帮助描画眼线及眼部轮廓;无香精香料添加;经眼科专家测试;隐形眼镜佩戴者同样适用。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价格:RMB300/3.5g

  12款色彩可供选择。特别透气聚合因子使得眼影膏完美贴合眼睑,轻薄包裹颗粒促使色彩因子稳定,色泽持久。色素因子和珍珠粉末混合组成的清爽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

  巴黎欧莱雅(查看巴黎欧莱雅更多新品信息)巨星私藏彩妆盒 限量版

  巴黎欧莱雅与三位国际巨星合作,2007年2月推出三款新年限量版巨星私藏彩妆盒,每款巨星私藏妆容均由巴黎欧莱雅国际彩妆大师——詹姆斯 卡利亚多斯精心设计搭配,每个彩妆盒包含3个眼影、1个唇膏及1个胭脂,并贴心附有一面小镜子及化妆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