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早上5分钟 给你一个完美妆容(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分钟:眼线

  5分钟眼线,用眼线笔(液)紧贴着睫毛根部,从内眼角拉到外眼角,注意内眼角的地方要连接的自然,并且上眼线要比下眼线至少粗一倍!

  图解画眼线步骤:巧画眼线打造电眼小魔女  眼线笔 美女级的靓眼武器(组图)

  精彩眼线类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品推荐

  1、Guerlain流金眼线液(300元):完美无瑕的附着力,且能迅速干燥,非常柔细的刷头,确保线条精确。

  2、 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流云眼线膏(250元):一款只要用过就绝对会爱上的眼线膏,配合专门的小刷子,浓郁的颜色随心控制。初学者也能画的很好。

  3、Estee lauder眼线液(175元):能精确绘制戏剧性的眼状效果,独特的防水配方不会造成色彩晕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